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电影电视 > 《功夫之王》是成龙和李连杰合拍的唯一一部电影吧?
电影电视
/ 文娱体艺

《功夫之王》是成龙和李连杰合拍的唯一一部电影吧?

发布:2008-04-20 17:50:3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功夫之王》应该是成龙和李连杰这两位武打巨星合拍的唯一一部电影。据资料称,《功夫之王》,英文名TheForbiddenKingdom 实际上一部好莱坞风格的武打电影,由好莱坞狮门影业公司出品,剧情与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不无关系,但经过好莱坞编剧约翰·福斯克改编后已经“面目全非”。影片讲述美国男孩杰森酷爱中国功夫片,杰森偶然在波士顿唐人街当铺里面发现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借此穿越“无门之门”来到了古代的中国,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国,杰森开始了一段离奇的艰险历程。该片已经于18日在北美三千一百多家影院同时上映。相信让不少功夫片迷们有所期待吧。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