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明星八卦 > 越南女明星黄垂玲个人资料
明星八卦
/ 文娱体艺

越南女明星黄垂玲个人资料

发布:2007-11-01 18:59:1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黄垂玲个人资料档案介绍: 姓名:黄垂玲(Hoang Thuy Linh) 出生地: 越南 年龄:19岁 学校:越南国立电影大学导演系一年级学生 职业: 演员 、模特 主演《金瑛的日记》(Vang Anh's Diaries)走红,深得高中生和大学生好评 据传黄垂玲因为和在美国旧男友的心生爱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出现后,引起越南国内一片哗然,所以电视剧《金瑛的日记》被停,关于这件事也有几种说法,一种是说美国前男友发到视频网站上,不满她交新男友; 还有一种可能是黑客侵入电脑,偷走视频。

英国媒体消息,越南一名被年轻人奉为偶像的少女明星,近日与前男友的心生爱短片在网上曝光,令全国震惊。电视台被迫腰斩她主演的健康青春剧。一些家长怒斥她的行为有违道德,年轻网民则深表同情。

 http

 

更多写真图片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B%C6%B4%B9%C1%E1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