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明星八卦 > 80后美女作家姜银的个人资料及照片写真
明星八卦
/ 文娱体艺

80后美女作家姜银的个人资料及照片写真

发布:2007-12-23 22:05:5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姜银个性绝不完美,但是独特,她有独立人格,有少见坚韧低调,如水般力量,无可阻挡。她清醒智慧,她文字对观者来说是一种绝对享受,她心灵力量强大,珍惜爱却从不大肆宣扬,她懂得尊重任何一个人,骨子里却有自己自尊骄傲。[评论来源见:http://inezha.com/item/u9ti387?hl=cn]
姜银在新浪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angyin

百度姜银吧:http://tieba.baidu.com/f?kw=%BD%AA%D2%F8

照片上的姜银无疑是个漂亮的气质女孩,试想一个持有美丽外表的80后美女能用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不但漂亮而且也非常有智慧,这是很多大作家都做不到的事情.女人漂亮是否是很多人眼中罪恶的代名词,姜银将自己的写真与文字搭配出书《银色倾城》,让读者从另外一个角度去了解她。这无疑是新时期作家对作品的一次突破,谁说不能将自己的美丽展现给大家,我就可以,因为我是自信的,一个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女孩。
  有关姜银的媒体报道有:姜银曾自曝被杨臣刚骚扰。此次事件,她不承认是自己在炒作。
                   80后美女作家姜银赴宁整容 称不屑何洁范冰冰   姜银高调出嫁 豪门重金迎娶--[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编录]

姓 名:姜银
拼 音:jiangying
外文名:Iinda
别名:Yin Jiang

生日:1982年6月
血型:O型
星座:巨蟹座
民族:汉族

语 言:普通话
特 长:表演,写作
职 业:全能艺人
所属单位:北京有凤来仪国际文化
毕业院校:北京鲁迅文学院
姜银,80后美女作家,毕业于北京鲁迅文学院作家班。做过编辑记者,唱片公司经纪人。横跨娱乐圈和文坛的精致小才女。2006年出版长篇小说《寂寞烟花》,2007年出版图文写真集《银色倾城》。是著名歌手唐磊的经纪人。 2007年秋季,推出单曲处女作《寂寞烟花》,并被评为“2007中国80后作家实力榜”20强,成为文化圈、娱乐圈多栖明星。
80后美女作家,毕业于北京鲁迅文学院作家班。做过编辑记者,唱片公司经纪人。横跨娱乐圈和文坛的精致小才女。

姜银在娱乐圈里闯荡多年,曾为不少知名歌手当过经纪人,在圈里小有名气。而她与杨臣刚的恋情也是相当地下的,并没有引起公众的关注,甚至连目前她自己所带的歌手唐磊都不知道此事,在接到记者电话后一头雾水。

她说,她和杨臣刚认识,杨也多次表示喜欢她,后来她被杨说动了,就和杨交往,这大概是2006年4、5月的事情。俩人相处得不错,杨也经常来她家找她,连她家楼下的保安都看到并认识杨。

随后姜银却发现杨臣刚私生活糜烂,同时与数名女子交往,随即与其分手,并与他其中一名女友联系。杨臣刚害怕姜银将掌握的内情向媒体曝光,连连发出恐吓短信威胁姜银。

2006年5月出版第一本小说《寂寞烟花》.

2006年7月因与著名歌手杨臣刚的短信门事件而登上全国所有报刊的娱乐头条,7月到8月之间,姜银在百度网页的搜索总量高达18万多条.

2006年8月到12月 小说《寂寞烟花》销量长虹,迅速登上全国很多城市的图书畅销排行榜.

2007年4月 新浪网在新浪首页力推美女作家姜银,姜银博客日点击量高达25万,创下新浪博客日点击量的历史新高.截止2007年5月,姜银新浪博客的点击量已经突破120万.

2007年5月 因与徐静蕾男友黄觉的绯闻,姜银再次成为全国所有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

2007年6月出版第二本图文写真《银色倾城》,也是中国第一位出版写真的作家.{深圳海天出版社出版}

2007年7月《银色倾城》天下网无线首发,开创了中国无线首发图书的先河.

2007年7月银色倾城饰品代言人.新浪百万名博(文化名人博客)

2007年8月深圳网域十年博客大赛第一名,网络游戏《华夏II》爱心大使.手机游戏《天下》代言人.

2007年秋季,推出单曲处女作《寂寞烟花》,并被评为“2007中国80后作家实力榜”20强。由此她也成为文化圈、娱乐圈多栖明星。[http://www.ucloo.com/people/detail/eTVkZm9VaW83cDVRZVE0Tw==.html]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编录

更多图片及介绍:http://pic1.netsh.com/bbs/760202/html/table_26744281.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80后,美女作家,姜银,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