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明星八卦 > 台湾名模林志玲在新浪的博客地址是?
明星八卦
/ 文娱体艺

台湾名模林志玲在新浪的博客地址是?

发布:2008-04-15 15:29:1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台湾名模林志玲在新浪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u/1249734285,但不一定是她本人写的

有个网址http://blog.sina.com.cn/ufudxncw估计是误导人的,因为里面除了广告还是广告,请不要盲目进入。

在搜狐博客中也有个http://lamchiling.blog.sohu.com/里面有她的一些消息,但基本上无更新,貌似是真的。另外可看她的近况,http://tw.netsh.com/bbs/862445/html/tree_29171738.html  [找知识祝你网上少走弯路]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台湾名模,林志玲,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