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明星八卦 > 马云的夫人或老婆是谁【附照片】
明星八卦
/ 文娱体艺

马云的夫人或老婆是谁【附照片】

发布:2008-06-03 23:31:06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据网上的资料,马云的夫人张瑛,是马云教书时的同事,后来成了马云人生伴侣兼事业伙伴。据说马云曾动情地对记者们说道:“这几年来,张瑛几乎没有自己的生活,没有朋友圈子,天天都在公司。”

不久前张瑛从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总经理的职位上退出阿里巴巴管理层,曾引起一阵风波。马云说这个决定是张瑛提出来的。“她认为公司到这个时候,让别人看见阿里巴巴CEO 的夫人在公司里,不管你做得怎样,别人看你的眼光都会不一样。”据说董事会一开始不同意这个决定,张瑛和马云说服了他们。

4d395ad9e1396b80aeabc98cb1cd04cf.jpg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马云,夫人,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