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音乐动漫 > 电视剧《上海一家人》片头曲 哪有的听?
音乐动漫
/ 文娱体艺

电视剧《上海一家人》片头曲 哪有的听?

发布:2008-07-07 23:52:1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年纪小的时候,有一部电视剧《上海一家人》在励志方面不比韩国的《大长今》逊色,里面的片头曲也让人印象深刻,歌词中有句“要生存,先把泪擦干”一生都忘记不了。想听歌曲还是见电视剧吧

百度视频下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8&word=%C9%CF%BA%A3%D2%BB%BC%D2%C8%CB%C6%AC%CD%B7%C7%FA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电视剧,上海一家人,片头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