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表演艺术 > 第十八届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冠军
表演艺术
/ 文娱体艺

第十八届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冠军

发布:2008-04-17 18:53:4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第十八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于2008年4月8日晚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阿根廷选手阿莉莎夺得冠军。
相关知识:

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Model World Cosmos Pageant)是由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于1990年创办的国际三大顶级模特赛事之一,开世界模特业之先河。该赛事拥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技术网络,汇集全球五大洲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模特,由国际超模、著名形象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编导、和顶级专家组成评审团……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Model World Cosmos Pageant)是由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于1990年创办的国际三大顶级模特赛事之一,开世界模特业之先河。该赛事拥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技术网络,汇集全球五大洲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模特,由国际超模、著名形象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编导、和顶级专家组成评审团,按国际化标准倾情制作,为优秀模特走向世界超模搭建快速专业桥梁,是全球最专业和最具权威性的世界级模特赛事品牌。

看更多第十八届世界超级模特美女:http://tw.netsh.com/bbs/862445/html/tree_29215659.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