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体育运动 > 女子最早参加奥运会比赛是在什么时候?
体育运动
/ 文娱体艺

女子最早参加奥运会比赛是在什么时候?

发布:2007-06-12 22:43:2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在1900年第二届奥运会上,女子先后突破了古代奥运会几千年的束缚,首次出席了大会。但这次女子参赛,并未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正式认可。当时,委员会对女子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问题还存在着严重分歧。1912年在国际奥委会第14次会议上,这个争论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问题仍未能得到解决只好采取折衷的方案,对女子参赛问题既不禁止,也不正式承认。直到1824年,在国际奥委会于巴黎召开的第22次会议下,才正式允许女子参加奥运会。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奥运会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