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体育运动 > 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有什么分别?
体育运动
/ 文娱体艺

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有什么分别?

发布:2007-06-30 23:07:03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同为英国国内杯赛.这一点与其他国家只有一个杯赛的赛制不同.
参加欧战的名额根据欧足联积分榜的排名决定.五大联赛中,英超意甲和西甲前2名晋级冠军联赛第三轮,3,4名参加预选赛,5,6名参加联盟杯.德甲和法甲前2名晋级第3轮,第三名参加预选赛.4,5名参加联盟杯.另外各国杯赛冠军也有联盟杯资格,若杯赛冠军已有冠军杯或联盟杯资格,则由亚军递补.欧足联公平竞赛积分榜排名前列的球队也会得到联盟杯资格

http://zhaozhishi.com

足总杯是英格兰所有球队都可以参加的,而联赛杯只能是英超球队参加。

英格兰足总杯相当于中国的足协杯
联赛杯相当于已经停办的中超杯



http://www.zhaozhishi.com/art/sports/2007-06-17/106.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足总杯,联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