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体育运动 > 高尔夫球杆数是怎么计算的?试说下计算方法
体育运动
/ 文娱体艺

高尔夫球杆数是怎么计算的?试说下计算方法

发布:2007-12-09 19:48:3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高尔夫"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意思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起源于15世纪的苏格兰。一个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共计18个洞,其中长洞4个,每洞标准杆为5杆;短洞为4个,每洞标准杆为3杆;中洞为10个,每洞标准杆为4杆。打完全部18洞标准杆为72杆,当然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场也有标准杆为71或73的,是增加长洞数量造成的。
 
一场国际高尔夫球比赛共打4天,循环打这18个洞,共打72个洞,以使用的杆数的多少确定胜负。4天比赛的区别在于球洞在果岭上的位置的不同。

球杆上的编号有什么意义?

编号大多“代表”球杆的杆面角度。编号越低,杆面角度越低,球杆越长。杆面角度较低,而球棒较长,距离会增大,但会丧失准确性。这也等于编号低的球棒更难击打。

一套球杆由什么组成?

一套高尔夫球杆最多不超过14支球棒。至于该套由哪些球棒组成,则取决于你的爱好。

一般而言,一套包括下列球杆(数字及字母为球杆编号):铁杆:3、4、5、6、7、8、9、PW;木杆:1、3、5;推杆。(商资) sports.sohu.com/20071124/n253447248.shtml

高尔夫球标准杆数是多少?

72杆就是标准完成18个冻的杆数

高尔夫球场是由十八个洞组成,这十八洞按长短来分,有三种类型:这三种类型都是根据标准杆设定的。所谓的标准杆就是球员根据设计应当完成的杆数。那么这中间有短洞、中洞和长洞。短洞是标准杆为三杆的洞;也就是说,你打三杆,就应该从发球区上通过三杆击球入洞。依次类推,四杆洞、五杆洞。这就是标准杆。也就是说:短洞的标准杆是三杆;中洞的标准杆是四杆;长洞的标准杆是五杆。

Par, represents the expected number of strokes it should take to play each hole, 它通常是由两次推杆和若干次击球es组成。比如, 一个三杆洞,就需要球手一杆上果岭, 然后两个推杆two putts击球入洞。

par,就是球员这个洞的成绩打平了标准杆,如果标准杆是三杆或四杆,他就打了三杆或四杆;

birdie就是打了一只小鸟,它是比标准杆少了一干,也就是说,如果标准杆是四杆,他用三杆就完成了这个洞。他就是打了一个birdie,就是少了一杆的意思。

eagle就是比表准杆少了两杆的意思。距离来说,表四三完,表五四成。这样比标准杆少两杆,就打了一个eagle.还有一种就是,double eagle双鹰,这是在高尔夫球场上非常罕见的一个成绩。就是说比标准杆少了三杆。…只能发生在四杆或五杆洞。也叫golden eagle, Albtrass 就是信天翁,这是根据成绩来定的。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高尔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