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体育运动 > 刘翔逃跑了吗?为什么?
体育运动
/ 文娱体艺

刘翔逃跑了吗?为什么?

发布:2008-08-19 11:35:2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万众瞩目的体育精英,被称为“亚洲飞人”的80后刘翔先生在8月18日的比赛中因伤退出比赛了,这是我们的眼睛能看到的,或许“受伤”不是他退出比赛的唯一原因,也似乎这种解释不能让“望翔成龙”的人们相信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会是这么脆弱,于是他的举动引起了人们的猜疑和争论。

从人们的评论中来看,支持他的人依然占据多数。要知道中国人的宽容和容忍是世界有名的。还有,中国人的自尊也是非常强的,对其心中英雄的侮辱实际上也伤害了他们的自尊。

说刘翔是懦夫的人说他缺失的是奥林匹克精神和亮剑精神,并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中受伤坚持完成比赛的阿赫瓦里和珍惜奥运会参赛机会的伊拉克女选手达娜·侯赛反衬他。

不管人们对他支持与否,他们的失落感是不无存在的。不管他是不是逃跑了,但他真的退出了比赛了,在关键时刻放了广大中国人民的“鸽子”。或许他的形象在不少人心中打了折扣,但他依然会受到关注,人们依然会提及他,广告公司也不会冷落他,见http://2008.163.com/08/0818/17/4JL7NFHI00742RA1.html

 在这里提一下有些股民对刘翔退赛事件的想法:
因为股市老是跌,刘翔没心情跑了。
刘翔退赛很正常,股市暴跌也很正常!
刘翔把所有做广告赚的钱都投到股市了,没想到11点多正是跳水的时候 ,他哪还有心思比赛?
---这是股民的解嘲。

刘翔逃跑了吗?还是让你来说吧?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刘翔逃跑了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