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体育运动 > 哪一运动员实现中国人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体育运动
/ 文娱体艺

哪一运动员实现中国人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发布:2008-08-23 21:28:3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杨扬在2002年美国盐湖城冬奥会上,获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项短道速滑第一名,实现了中国人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附:杨扬 (Yang Yang),女,1975年8月24日生于黑龙江汤源,国家级运动健将,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黑龙江七台河人。1984年开始接受滑冰训练。1988年4月进入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练习短道速滑。1995年进入国家队。

杨扬的资料 width=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中国人,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