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保险 > 什么是安保卡,有什么服务功能?
保险
/ 商业经济

什么是安保卡,有什么服务功能?

发布:2008-09-04 23:35:46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什么是安保卡,具有什么服务功能?
安保卡是安邦俱乐部最新推出为车主提供汽车救援和人身意外保障的一个综合性服务产品,旨在为车主提供安全的保障。该产品具备“全国救车,全球救人”两大功能, 具体的就是我们会为客户提供为期一年的全天24小时车辆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和为期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其他增值服务,如特约商户网络、旅行安排等等。

  仅需160元 您可以享受1年的安心服务。每天只需0.4元,就可以为您带来为期一年的365天、 24小时、不限次数车辆全国道路救援,更有一年内机动车驾驶意外伤害保险相赠。

现在就来在线申请:http://www.diandai.com/xinyongka-72110-index.html (进入后在页面上方选择“保险”)
    安保卡使用说明

  安邦俱乐部实行一车一卡制,每张安保卡需要登记一辆车(11座以下乘用车,非运营车辆),服务有效期1年。安保卡的有效期是您购买本卡后一年。一年内您可以享受365天24小时的车辆救援和拖车服务。您的机动车驾驶人身意外险是在您购买本卡后次月一日开始生效,保期1年。  
  持卡人需要服务,拨打全国统一电话:400-88-95958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安保卡,服务功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汽车保险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