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德国拜尔医药公司,德国拜尔化工集团 介绍
品牌
/ 商业经济

德国拜尔医药公司,德国拜尔化工集团 介绍

发布:2007-07-26 11:20:3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德国拜耳集团是全球最为知名的世界500强(《财富》)企业之一,在材料创新,作物科学及医药保健等众多领域位居业界前列。全球最大的化工和医药保健企业之一,在生命科学、高分子材料和精细化工等众多领域位居业界前列。 拜耳集团是化学及制药工业领域中首屈一指的国际性企业。除了经营自已所生产的一万多种产品外,业务范围包括医药、诊断器材、农作物保护产品、塑料及纤维等。 拜耳集团发迹于德国。1863年8月1日,商人富黎德里希。拜耳( Friedrich Bayer)和颜料大师 约翰。富黎德里希。威斯考特(Johann Friedrich Weskott)在今天德国 乌珀塔尔市的巴门(Barmen)创建了一家颜料企业-“富黎德里希。拜耳公司(Friedr。 Bayer et comp。)”。1912年公司迁住德国利物库森(Leverkusen)。现在,莱茵河畔的利物库森城依然是拜耳集团的总部所在地。今日,拜耳公司350个分支机构几乎遍布世界所有的国家和地区。直至2003年底,全球员工人数约为115,400名。 辉煌的历史 研究与开发在拜耳公司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拜耳今日的业务几乎都是自行研发的产品。目前拜耳公司约50%的营业额来自于过去15年间的研发成果。拜耳公司全球有12,000名研发人员,而每年投入研究与开发金额都超过营业额的7%。 一百三十余年来,拜耳从最早的染料制造商发展至今日各专业领域的领导者,拜耳累积其多年在化学与制药的经验,截至目前为止,拥有十八万个专利以及六万个注册商标。事实上,拜耳所发明的数千种产品,不仅增进了全世界人类的生活福祉,对全球工业的发展影响甚巨,以下仅概略介绍拜耳的些许成就。 德国.(香港)有限公司是涉及新型建材.数码机械.光电子和软件工程等待业的跨国科技集团。  随着CEPA中港本土企业的热情投资,特别是长三角的龙头超大城市武汉吸引了更多的国际资本.港澳资本进入,掀起了又一轮投资热潮,香港拜尔.中邦国际科技集团以高新型那建材.数码机械.光电子和软件工程等行业,目前率先引入国内的是以德国新材料.新技术开发的氟碳材料,其性能均大大优于国内产品,是国内大型公共外墙装饰的高档产品,代表了国际新型建材的开发方向。  已完成工程业绩:大冶市建设局办公大楼.黄石市中心医院.湖北警官学院教学楼.铁路机务段办公大楼.中邦花园售楼中心.武汉公交集团综合大楼.黄石市移动公司通讯大楼.黄石市急救中心大楼

相关消息

拜尔计划5年在上海投资22亿美元拜尔材料科学公司宣布将在上海漕泾建设一座世界级六甲撑二异氰酸酯(HDI)厂。预先设计工厂生产能力为3万t/a,并预留可扩建至5万t/a的能力。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拜尔,拜尔医药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