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莱乐富加盟,莱乐富官方网站
品牌
/ 商业经济

莱乐富加盟,莱乐富官方网站

发布:2007-09-17 22:33:1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莱乐富会员店中国管理总部
世纪风潮(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Beijing Century Trend Trading Co.,Ltd

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2区5号楼3层(中关村丰台科技园)
网址:WWW.LLF88.COM   邮箱:LAILEFU2007@126.COM   邮编:100070
财富热线:010-51296199(六线)   63703906   63703909   传真:010-63703912

北京世纪风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于精英云集的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涉足日用品生产、国际贸易、咨询服务等多个领域,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贸易企业。

      经过近一年市场考察论证,公司于2006年底借鉴国际知名品牌,导入风靡欧美的ONE DOLLAY STORE时尚概念店,正式在国内推广“莱乐富2~10元时尚超市”品牌。依托企业强大的人力资源平台,凭借自身丰富的运作经验、先进的管理技术、完善的服务理念等资源优势,致力于将莱乐富打造为2~10元时尚生活超市第一品牌。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莱乐富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