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法瑞儿上海网站,www.3suisses.com.cn
品牌
/ 商业经济

法瑞儿上海网站,www.3suisses.com.cn

发布:2007-10-16 22:36:5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法瑞儿              [免费索取法瑞儿邮购目录:http://wsyj.com/ad/3suisses.htm]
faruier
创于 1932 年法国的 3SUISSES 邮购公司,其设计总是影响着法国时尚圈的服饰潮流。它是深入人心的著名法国女装品牌, 3SUISSES 在浪漫优雅的法国女性间倍受推崇。作为欧洲最成功的邮购公司之一, 3SUISSES 带来省时省力方便安全的现代购物方式。在90年代末来到中国,并用“法瑞儿”作为中文品牌名。
全新的中国尺寸,纯正的法国设计已经由法瑞儿带到您的身边。

公司历史
1932年
身为一家纺织厂经理的Xavier TOULEMONDE先生决定将生产的羊毛直接销售给家庭主妇。于是,一家采用通信方式的销售公司诞生了,并用隔壁一条街名"Les 3 Suisses"命名。当时,公司由四名员工组成,唯一的搬运工是Xavier先生自己。他用自己的自行车将包裹运到邮局进行发送。
在随后的几年里,3Suisses迅速发展,到1936年已有100名员工,1938年发展至238 名员工,并于1934年和1938年分别在比利时和荷兰落户。
1949年
第一本"纺织品"目录面世,该目录共28页,436种产品。
1950年
"3Suisses竭诚为您服务"口号被提出并且深入人心。
1954年
3 PAGEN 德国公司成立。
1956年
"百货公司" 类的第一批目录问世,并奠定现代版目录的基础。
1961年
3 PAGEN 奥地利公司成立。
1963年
订货网络引进了计算机系统。
1966年
安装欧洲第一台IBM360计算机。
1967年
第一本彩色目录开始发行,该目录共252页,12000种商品,当时的发行量为 2,500,000册。
1968年
第一个电话订购中心开始运作。
1969年
女性穿长裤的照片出现在3 SUISSES的目录封面上,引起极大的轰动, 因为当时街道上的女性一律着裙装。
同年,在比利时建立了一个现代化的毛线生产线。
1974年
3 SUISSES 在法国的营业额首次突破10亿法郎。
1977年
1968年以来建立的60个电话订购中心全部连接至计算机运作。
同年,邮购目录中首次出现设计师作品。Sonia Rykie的设计作品开辟了设
计师为3 SUISSES设计作品的先河。Azzedine Alaia,Jean Paul Gaultier 的作品先后出现在邮购目录中。
1980年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改善劳动条件,公司采取新的订单流程住址形式。 新的运发车间和包装车间是欧洲最先进的
1982年
创立了COFIDIS(公司中专营金融业务的组织)及四星卡(提供信贷支付方式)。
1983年
3 SUISSES国际集团在法国参股:在VPC PROMOTION (其产品主要针对肥胖妇女) 拥有49%的股权,于1989年增至100%,并在相关市场占领先地位。在BLANCHE PORTE(法国第三大纺织品邮购公司)拥有44%的股权,并于1988年增至100%
同年,3 SUISSES设立了电话信息系统,方便顾客订购。
1984年
创立ALFIGEN信贷公司,以协助3 SUISSES在比利时的邮购业务。
1985年
与EXPANSION集团合作发行 L'EXEMPLAIRE邮购目录。
1987年
创立BEAUTE CREATEURS公司,经营化妆品及香水目录。
创立了3 SUISSES加拿大公司。
3 SUISSES国际集团收购BECQUET, 一家专门从事向企业销售日用布制品
的邮购公司。
同年,在邮购领域,首创对所有客户通过邮购目录发行时装系列表演的录像带。
该年,3SUISSES发行企业内部股。内部职员投资于企业。
1988年
3 SUISSES国际集团收购专门从事家用设备销售得比利时第四大邮购公司UNIGRO。
同年,3 SUISSE国际集团收购西班牙唯一一家邮购公司VENCA CATALOGO。
1989年
3 SUISSES国际集团收购意大利第四大邮购公司CID。
1991年
3SUISSES向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 24小时,无休息日的电话订购。 邮购目录中等1300种商品,24小时送货上门。
同年,3SUISSES国际集团进入葡萄牙市场,并收购了葡萄牙邮购集团U.G.I.。
1992年
开通Chouchoutel自动热线订购。
1993年
增至1000多页的目录发送量达6,500,000本,共有3,230名员工共同工作。
1995年
在Internet上推出新的订购方式。
1996年
在日本开创BEAUTE CREATEURS。
收购了法国在经营办公家具方面占领先地位的JM. BRUNEAU公司的62%的股份,并在随后的几年中增至100%。
同年底,3SUISSES国际集团进军中国市场,并在上海成立了公司, 与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在中国的邮购业务。
1998年
我们面向中国消费者的购物网站开始运营。

我们的优势
30天退换货满意保证
每月新品及时送到您的手中
10年中国市场运作,更贴近中国女性
超过70年的国际服装品牌
全球5000多名雇员
每年超过目录发送量达6,500,000本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法瑞儿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