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swarovski品牌介绍,施华洛世奇官方网站地址介绍
品牌
/ 商业经济

swarovski品牌介绍,施华洛世奇官方网站地址介绍

发布:2007-10-30 11:04:1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品牌简介

   成立於一八九五年的施华洛世奇,就像卡地亚( Cartier )、香奈尔( Chanel)和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等国际品牌一样,风光的历史正是他们最宝贵也最引以为傲的资产。 自本世纪初,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已经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奠定了施华洛世奇成功的基础。 施华洛世奇的闪耀光芒之所以名闻于世,完全是由于他们的纯净、独特切割以及刻面的编排和数目。

丹尼尔·施华洛世奇是波希米亚人,在一八九五年于奥地利成立施华洛世奇公司。他由玉石工匠的儿子晋身成为水晶企业家,背后的历程堪称传奇。十八世纪初,波希米亚是人工切割水晶石的主要生产中心。每当漫长冬季开始之时,农夫便会在家中切割水晶石,作为一种家庭作业。 丹尼尔·施华洛世奇有感于人工切割水晶石之生产速度未能应付市场的需要,于是切着手研究机器割水晶,他以早期电动摩打为蓝本,发明首部切割机器,大大提高切割水晶的速度,准确度和品质。他首创的机器切割水晶,很快便在欧洲及美国各地找到买家。这次成功以后,丹尼尔·施华洛世奇开始以新方法推广及推销其优质的切割水晶。他深明水晶的高度可塑性和无穷无尽的用途,于是锐意发展水晶事业,并把水晶应用推广至时装、珠宝,甚至水晶灯配饰制品方面。与此同时,用丹尼尔·施华洛世奇为他首创的切割水晶首饰石机器,申请发明专利注册。这部机器精密快捷,傲视伺侪,这点优势大大增强施华洛世奇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

由十八世纪末成立后,步人十九世纪初期,丹尼尔·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业务已拓展至更广的范畴。-九二五年,丹尼尔·施华洛世奇亲自策划研究首饰石以外的计划。他利用制作优质玻璃的技术,生产玻璃反光体,研究历时十五年,反光产品才椎出市面。直至-九五零年,以施华法斯为商标。时至今日,施华法斯反光路标已用于世界各地道路,铁路及航运线,提高交通安全。施华络世奇于一九三一年开始生产石带,以首饰石连成装饰带或花边,用于时装及饰物。一九四八年,精于制造了望仪器的施华洛世奇光学工场。在邻近的呵森艾塞村建立,两年后在一九五零年,制造研磨工具的泰利莱厂迁往施华兹市。丹尼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工业生产线,更成功试验以赶金套在水晶首饰石表面,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光泽,到-九五六年,该公司已可以大量生产水晶首饰石及珠子。

直到现在,施华洛世奇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切割水晶生产商,每日生产超过六千万颗水晶,共有十万种不石类别的宝石,至于人造宝石也是施华洛世奇SWAROGEM系列的业务核心,这也进一步显示了施华洛世奇在宝石及半宝石切割方面的专业地位。施华洛世奇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水晶灯珠及吊灯垂饰制造商。这些水晶灯饰以(史特劳斯)为商标,有四百五十款设计之多。「史特劳斯」为灯饰设计师及制造商提供多款不同的水晶灯配件,组合成各种高雅瑰丽的水晶灯。一九七六年秋天。施华洛世奇饼合四件吊灯垂饰,包括一块方形石,球形石及两块梨形石,创制出小巧别致的全切割水晶老鼠,施华洛世奇水晶动物世界的首名成员终于面世。比较日后的水晶作品,小老鼠虽然只算是简单设计,但懊成为今日闻名遇尔的施华洛世奇动物系列的先锋。继小老鼠后迅速推出刺猬、乌龟及天鹅。施华洛世奇技师不断交流意见,提高技术,发挥精巧繁锁的设计构思,施华洛世奇银水晶宣布诞生。

品牌特色施华洛世奇「银水晶」系列设计精巧,款式别出心裁,包括有动物,烛台及其他案头摆设,现时,在世界各地超过-万二千间施华洛世奇专门店均可买到银水晶产品,至于产品系列则包罗逾一百二十种。你也许会想过(银水晶)此名的来源,很多人都错误地说是水晶含有银的成份,实际上,水晶在光线下投射出一道银光,正是银水晶名称由来。施华洛世奇秉承多元化发展的优良传统,致力巩固作为全球最大切割水晶产品制造商的地位。  一九八九年推出多款精品,名为丹尼尔·施华洛世奇系列,由国际著名的设计师创制 ,包括时尚饰物及水晶摆设,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声望。 国际顶尖设计师与施华洛世奇同样对水晶椎崇备至,其独有纯美足以引动情感心思。他们的设计进一步发挥水晶传统的高贵气质,揉合高科技与创意,创制一系列独特摆设及时款饰物。自此,新产品及新发明陆续推出。施华洛世奇珠宝家系列是独恃水晶设计及超卓制作技巧的优美结合,并且不断加添时尚设计,于各国名店中发售。

一九九二年春天推出SwarovskiSelection系列,包括十二件匠心独运的花瓶,水晶盘、设计及其他实用摆设,首先在意大利,日本及香港百货商店及水晶专用店发售。整套系列经过四年研究,重新奠定水晶在现代生活的地位,Swarovski Selection的六位设计师在现今设计界均享有盛名,凭着其过人的表达技巧,获选为施华洛世奇设计师, GiampieroIMaria Bodino,JoeI Desgrippes,LudwigBed1,BoY6k8土p6k,Adi8tnelkoF及Martin Szekely与施华洛世奇首批摆设精品的设计同样成就超著,将水晶提升到另一个美与善的境界。    http://baike.baidu.com/view/29243.htm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 水晶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成立于1895年,由丹尼尔·施华洛世奇于奥地利始创,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施华洛世奇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水晶灯珠及吊灯垂饰制造商。这些水晶灯饰以史特劳斯为商标,有450款设计之多。史特劳斯为灯饰设计师及制造商提供多款不同的水晶灯配件,组合成各种高雅瑰丽的水晶灯。目前,SWAROVSKI找来各个设计领域中的大师为其设计水晶灯,那些独具匠心的作品,堪称艺术品。http://www.0755yzlm.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827&extra=page%3D1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官方网站:http://www.swarovski.com/index/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施华洛世奇,品牌,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