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保时捷品牌简介,保时捷中国官方网站指南
品牌
/ 商业经济

保时捷品牌简介,保时捷中国官方网站指南

发布:2008-01-14 22:31:13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保时捷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porsche.com/china/zh/ 保时捷官方国际网站:www.porsche.com

保时捷又称波尔舍,前者是香港人粤语的译音,后者是普通话的译音。可能是“保时捷”从字面上看更加贴切,因此,现在的porsche公司的中文名称一般都称为保时捷公司。保时捷的历史可追溯至1900年,第一部以保时捷为名的汽车——Lohner-Porsche正式登场并造成轰动。保时捷汽车具有鲜明的特色,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的汽车。保时捷公司的创始人是费蒂南.保时捷。保时捷汽车厂坐落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市。

保时捷品牌简介

保时捷的英文车标采用德国保时捷公司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的姓氏。图形车标采用公司所在地斯图加特市的盾形市徽。“PORSCHE”字样在商标的最上方,表明该商标为保时捷设计公司所拥有;商标中的“STUTTCART”字样在马的上方,说明公司总部在斯图加特市;商标中间是一匹骏马,表示斯图加特这个地方盛产一种名贵种马;商标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图案,表示斯图加特曾是狩猎的好地方;商标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黄色条纹代表成熟了的麦子颜色,喻指五谷丰登,商标中的黑色代表肥沃土地,商标中的红色象征人们的智慧和对大自然的钟爱,由此组成一幅精湛意深、秀气美丽的田园风景画,展现了保时捷公司辉煌的过去,并预示了保时捷公司美好的未来,保时捷跑车的出类拔萃![来源:http://baike.baidu.com/view/5523.htm]保时捷已代表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形态。
 

保时捷 中国 官方网站

保时捷(Porsche)虽是德国的中小型汽车公司,但它大名鼎鼎,汽车界人士无人不晓,即使不太熟悉汽车的人也知道它的名字。一个成功的品牌必有它的过人之道,保时捷的过人之道就是它的技术与质量。保时捷跑车的价格是昂贵的,在香港市场,近两年最便宜的车也要60万港元以上,911系列车起码100万港元以上。这么贵的汽车是怎样制造出来?它有什么质量保证?

保时捷汽车厂座落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首府斯图加特市,主要以生产保时捷911型跑车为主。早在1984年初,曾有日本记者进入该厂参观,他发现保时捷汽车厂的装配全是由手工操作完成的。在装配过程中不使用一台自动装置,甚至一只小螺丝钉的装配也由人工来完成,一道工序以四、五个人为一组进行操作,六、七道工序完成之后,由检验员进行严格的检验,合格后才转入到下一个工序。工厂实行8小时轮班制,每工作2小时就可小憩10分钟,员工们可以坐在车间的休息厅里,边喝着德国啤酒边闲聊。[http://www.autoworld.com.cn/qiye/boreshe.htm]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保时捷,官方网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