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诺基亚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总部在哪个国家?
品牌
/ 商业经济

诺基亚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总部在哪个国家?

发布:2008-01-17 22:19:2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诺基亚芬兰这个国家的品牌;诺基亚总部在芬兰;

听说中国的诺基亚手机一般是东莞或北京生产的。中国本地制造,芯片来自芬兰。

诺基亚是世界手机巨头,或者说是手机行业的领导品牌,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产品制造商 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oration)最早成立于1865年,当然那时候不叫这个名字,也不是生产手机,是从一家木浆工厂发展起来的,到20 世纪20年代,这家工厂才开始以诺基亚作为他们的品牌。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诺基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