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工作、经营 > 农民进城务工有哪些项目要收费?
工作、经营
/ 商业经济

农民进城务工有哪些项目要收费?

发布:2007-07-11 14:20:3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为了制止对外来务工人员的乱收费行为,保障外来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近年来,市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市财政部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农民进城务工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全面清理整顿外出或外来务工人员收费的通知》精神,先后对本市相关收费项目进行了清理整顿,取消和降低了一批涉及外来务工人员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在办理农民进城务工就业和企业用工的手续时,除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收取的证书工本费外,不再收取其他费用。
  

目前,经本市财政局和市物价局批准,向外来务工人员收取的工本费有:向外来人员收取的暂住证工本费;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农民工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