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工作、经营 > 什么是双赢?双赢怎么理解?
工作、经营
/ 商业经济

什么是双赢?双赢怎么理解?

发布:2007-10-14 21:56:0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营销学这样认为,双赢是成双的,对于客户与企业来说,应是客户先赢企业后赢;对于员工与企业之间来说,应是员工先赢企业后赢。双赢强调的是双方的利益兼顾,即所谓的“赢者不全赢,输者不全输”。这是营销中经常用的一种理论。多数人的所谓的双赢就是大家都有好处,至少不会变得更坏。http://zhaozhishi.com

“双赢”模式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和合”思想与西方市场竞争理念相结合的产物。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有人强调 “和谐高于一切”,有人提倡“竞争才能生存”,而实践证明,和谐与竞争的统一才是企业经营的最高境界。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双赢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