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知识 > 科学科技 > 什么是WiMAX/4G 无线技术?
科学科技
/ 学科知识

什么是WiMAX/4G 无线技术?

发布:2008-10-28 19:01:33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WiMAX/4G 无线技术是下一代无线广域 (WAN) 通信系统,如WiMAX 或长期演进技术 (LTE),与2G 或者3G 技术相比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移动用户体验。这些基于 IP 的无线技术通过同时利用移动宽带连接和高带宽替代有线/DSL 的“最后一英里”固定交付服务,为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一项“类似于桌面风格”的体验。4G 技术还支持延伸网络覆盖范围到新的地点(如偏远区域/地区)和覆盖更长的距离,以及启用移动语音、数据和多媒体流应用程序。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WiMAX/4G,无线技术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