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出行和交通 > 从广州到香港国际机场需要多长时间?
出行和交通
/ 生活指南

从广州到香港国际机场需要多长时间?

发布:2007-07-10 22:10:5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就在中国大酒店,广州火车站过去只有5分钟不到的车程 .有直通车(250/每人单趟,有没有涨价不清楚)到香港机场
2、广州搭广深线到深圳火车站(70/每人),班次多又舒适又快 过关后在罗湖买车票到上水火车站(20),上水火车站搭A43到机场后(28/每人),
3、广州火车站到红堪火车站的直通车(火车)票价190,
在九龙红磡火车站搭乘机场快线(机铁)免费接驳穿梭巴士K1线(06:18-23:10每12分钟一班)到机铁九龙站,换乘机场快线到香港国际机场,单程票价HK$90,购买往返车票(一个月内有效)为HK$160,约20分钟到达。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香港国际机场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