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出行和交通 > 7days Inn 7天连锁酒店入住
出行和交通
/ 生活指南

7days Inn 7天连锁酒店入住

发布:2008-07-29 11:22:1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7days Inn 即7天连锁酒店--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领导品牌。2005年3月创建于深圳,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络,拥有分店超200家,拥有“7天会”会员超过200万。分店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长沙、成都、南京、苏州、珠海、无锡、杭州、济南等大中型商务城市。 7天连锁酒店秉承让客人“天天睡好觉”的产品服务理念,其1.8米大床、舒适的高级纯棉被褥、24小时恒温冷热水按摩淋浴、独立空调、免费宽带等均与高星级酒店产品媲美,双层的隔音玻璃让消费者享有更安静的睡眠环境。

现在注册可免40元入会费用,还可享受77元体验大床房一晚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7days Inn,7天连锁酒店,酒店,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