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医疗疾病 > 婴儿晚上啼哭的原因有哪些?
医疗疾病
/ 生活指南

婴儿晚上啼哭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2008-06-19 01:04:2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引起婴儿晚上啼哭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首先会判断是否饿了、尿布湿了和受了惊吓什么的。如果不是,就要考虑其它原因了

一般可归纳为生理性哭闹、环境不适应、白天运动不足、午睡时间安排不当和疾病影响等原因

当宝宝在夜里莫名的狂哭难止时,做妈咪的或其它护理人一定要先记得上次喂奶的时间,判断宝宝是不是饿了,或者尿布湿透了、大便等原因,再来观察宝宝的身体状况,因为小宝宝还不会说话,他唯一的表达方式就是啼哭,要记住,一般宝宝哭一定是有理由的;而如果是大一点的宝宝,会说出“痛痛”、“饿饿”等感觉,妈咪自然好办许多,不过还是需要细心观察才知道孩子是哪里痛或是有其它需求。

 比较稳妥的办法,为孩子的健康着想,带孩子到医院小儿科去看看。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婴儿,晚上,啼哭,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