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生活用品 > 手机话费在线充值,支持全国移动和广东联通
生活用品
/ 生活指南

手机话费在线充值,支持全国移动和广东联通

发布:2008-10-09 15:59:5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007ka充值网站目前已开通移动、联通、电信的直充和用户自充购卡服务。简要说明如下:

1、移动

适用于全国移动的四大品牌: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大众卡;

 面值为50、100、300元,同时享受当地移动的充值赠送优惠活动;

购卡获取密码自充,购买充值卡后由机主使用本机拨打13800138000根据语音提示,进行自助充值。

人工咨询电话:10086   充值服务电话:13800138000  96222

查询充值情况:10086   13800138000

选择购卡方式进行充值,请用手机拨打13800138000,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充值卡号和密码进行充值。请用户注意自己所购密码的保密。

2. 联通

 适用于广东省省内所有联通品牌充值:如意通,如意香港通,如意万众卡,新势力,133的CDMA,掌中宽带,世界风(只限于各个地区的入网用户)等;

面值为50、100元,同时享受当地联通的充值赠送优惠活动。

人工咨询电话:10010   充值电话:10012

查询充值状态:10012

选择购卡方式进行充值,请用手机拨打10012,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充值卡号和密码进行充值。请用户注意自己所购密码的保密。

特别说明:以上介绍非最终说明,具体情况以当地移动、联通、电信说明为准。可能某些说明来不及更新,请谅解。

下面开始充值: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手机话费,在线充值,移动,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