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知识集 > 我的鼠标失灵了怎么办?
电脑知识集
/ 电脑网络

我的鼠标失灵了怎么办?

发布:2007-07-20 22:16:3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你的鼠标有可能是触不良,或是灰尘在里面,鼠标驱动错误或是设置问题等等,需要合理的解决,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你或许可以试这个
1、鼠标按键无动作,这可能是因为鼠标按键和电路板上的微动开关距离太远,或点击开关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反弹能力下降。拆开鼠标,在鼠标按键的下面粘上一块厚度适中的塑料片,厚度要根据实际需要而确定,处理完毕后即可使用。
2、鼠标按键无法正常弹起,这可能是因为当按键下方微动开关中的碗形接触片断裂引起的,尤其是塑料簧片长期使用后容易断裂。如果是三键鼠标,那么可以将中间的那一个键拆下来应急。如果是品质好的原装名牌鼠标,则可以焊下,拆开微动开关,细心清洗触点,上一些润滑脂后,就可能会修好。

其它原因请参考:http://www.zhaozhishi.com/pc/1/2007-07-20/236.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