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知识集 > Tojan.QQ Rob.fos是什么病毒?怎么查杀?
电脑知识集
/ 电脑网络

Tojan.QQ Rob.fos是什么病毒?怎么查杀?

发布:2007-07-23 15:37:3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这是最近出现的木马病毒,专门通过QQ传播。可以试试卡巴斯基或AVG,但要注意安装好以后必须升级病毒库。 我试过用AVG,发现能查到,但不能杀。
。强烈建议用U盘病毒专杀工具 USBCleaner V6.0 Build 20070710

安全下载地址:

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66/id=42967&pn=0.html

http://download.it168.com/08/0804/74679/74679_3.shtml

相关资料 QQ木马变种E “QQ木马变种E(Trojan.QQpass7.e)”病毒:警惕程度★★★,木马病毒,通过网络传播,依赖系统:WIN9X/NT/2000/XP。 病毒将在C盘外其它逻辑硬盘根目录下,以随机文件名复制,并建立一个autorun.inf文件,内容如下:“[autorun] OPEN=随机文件名.exe”。这样用户只要使用资源管理器一打开此盘,则执行病毒。 病毒会修改注册表实现自启动,并会修改exe、chm、scr、ini、txt等文件的关联程序,打开这些类型文件的时候就会先执行病毒。终止一些计算机防护软件的进程,盗取游戏“边锋”、“中游”的帐号和密码,同时偷窃QQ密码发送到预设的电子邮箱。 反病毒专家建议:建立良好的安全习惯,不打开可疑邮件和可疑网站;关闭或删除系统中不需要的服务;很多病毒利用漏洞传播,一定要及时给系统打补丁;安装专业的防毒软件进行实时监控,平时上网的时候一定要打开防病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Tojan.QQ,病毒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