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知识集 > GUARD.EXE是什么进程?可以删除吗?是不是病毒?
电脑知识集
/ 电脑网络

GUARD.EXE是什么进程?可以删除吗?是不是病毒?

发布:2007-07-25 22:14:1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guard.exe不是病毒,而是安全进程来的。guard.exe是ewido的守护进程,是保护ewido.exe这个进程不被恶意软件关闭的,关了它就等于关了ewido的守护。

进程文件: guard.exe
进程名称: Guard
进程分析:
EwidoSecuritySuit
进程位置: unknown
程序用途: unknown
作者: Phoenix Technologies
属于: Core Managed Environment (cME) Integration and Certification program

装ewido了的话,那个是它的保护程序。

如果guard.exe占用cpu100%,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将ewido anti-spyw这项服务停止,并改为手动启动或禁用即可

对AVG保护进程guard.exe的说明

关闭方法:

右键“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AVG Anti-Spyware Guard。把它的启动类型改为手动就行了

guard.exe既然是ewido的守护进程,也就是说它是保护ewido.exe这个进程不被恶意软件关闭的,你关了它就等于关了ewido的守护,这样一来随便哪个小马都可以关闭ewido了,到那个时候你恐怕就会后悔为了为什么以前要省那一点内存。
如果内存紧张的话只装杀软和防火墙就可以了。如果你很强调安全,可以试试费尔,内存占用只有ewido的一半,杀木马能力也不错。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GUARD.EXE,ewido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