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知识集 > 如何取消WINDOWS XP系统自动更新功能?
电脑知识集
/ 电脑网络

如何取消WINDOWS XP系统自动更新功能?

发布:2007-08-03 09:42:5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取消“自动更新”功能
  Windows XP“自动更新”功能,自检发现有新的系统补丁便实时更新,虽然方便,但却占用一定的系统资源,倒不如自行手动更新更好,如果取消自动功能功能呢?方法如下:
  到“控制台”-->“效能及维护”-->“系统”-->“自动更新”,选择“关闭自动更新,我要手动更新我的计算机”。另外,进入“开始”-->“运行”,运行msconfig在“服务”项目下取消 “Automatic Updates”。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WINDOWS,系统,自动更新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