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知识集 > 在用Dreamweaver保存文件时发生共享违例怎么解决?
电脑知识集
/ 电脑网络

在用Dreamweaver保存文件时发生共享违例怎么解决?

发布:2007-09-30 16:29:16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在用Dreamweaver制作网站时,由于经常直接将正在编辑的网页文件上传,有时候会出现共享违例而不能保存的情况,以往解决这个问题都是重命名保存,其实大可不必。 究其原因,原来是每次更新文件的时候,还有文件在FTP软件的上传列表里。 在网上发现很多人问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其实办法就是清除上传列表中相应的文件即可进行保存。或者关闭除Dreamweaver外的所有应用程序(包括ftp软件)

其它共享违例:

右键单击该驱动器或文件夹,然后单击“共享和安全”。
如果共享的是驱动器,请在“共享”选项卡上,单击“如果您知道风险,但还要共享驱动器的根目录,请单击此处”。
如果共享的是文件夹,请转到下一步。
执行下列步骤之一:
如果“在网络上共享这个文件夹”复选框可用,请选中此复选框。
如果“在网络上共享这个文件夹”复选框不可用,则该计算机不在网络上。如果想要建立家庭网络或小型办公室网络,请单击“网络安装向导”链接,然后根据指令打开文件共享。一旦启用了共享,请再次执行该过程。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共享违例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