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络综合 > 影响网络消费者购物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网络综合
/ 电脑网络

影响网络消费者购物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发布:2007-12-28 17:54:03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影响网络消费者购物的主要因素有:(1)网站设计欠佳[比如网页错误,布局混乱等;(2)网站的可进入性差[或者说网站的知名度不够];(3)缺乏丰富的适合网络销售的商品(简单地讲就是网站可供选择的商品太少);(4)商品价格不吸引人,是这个非常重要的因素;(5)购物的安全性存在问题;(6)商品质量、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7)送货不及时,送货渠道不畅通;(8)网站访问速度过慢,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站长认为,这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问题。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购物,网络购物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