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络综合 > 威客是什么意思?主要的威客网站有哪些?
网络综合
/ 电脑网络

威客是什么意思?主要的威客网站有哪些?

发布:2008-04-26 14:42:0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威客的英文Witkey,它是The key of wisdom 的缩写,是指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智慧、知识、能力、经验转换成实际收益的人,他们在互联网上通过解决科学,技术,工作,生活,学习中的问题从而让知识、智慧、经验、技能体现经济价值。威客模式由2005年7月刘锋第一次提出
威客模式网站上的用户按照其行为可以分为两类:回答者和提问者。其中提问者提出问题和发布任务,在获得合适的解决方案后支付报酬给回答者。回答者接受任务和回答问题,当回答者的解决方案得到提问者认可后,回答者获得约定的报酬。
威客模式网站的主要运营流程是:提问者提出问题,回答者收到问题,回答者给出正确答案,提问者收到正确答案,提问者支付报酬给回答者。

目前国内的威客模式网站有:任务中国,猪八戒,智客和百脑汇 等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威客,威客网站,Wi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