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络综合 > 如何检测p2p终结者在局域网活动?
网络综合
/ 电脑网络

如何检测p2p终结者在局域网活动?

发布:2008-10-23 09:31:5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p2p终结者可以达到在局域网限制网速的目的。在网速有限的情况下,利用它可以限制别人过度利用宽带资源。但不能滥用。要检测p2p终结者是否在活动也不难,开启ARP防火墙(P2P终结者工作原理就是虚拟网关),或在路由绑定自己的IP和MAC地址。也可以下载反P2P终结者,绿色软件,可以使自己网卡摆脱控制……还有个办法是你自己也装个“P2P终结者” ,大家的网速都慢了,为当前有限的宽带做出奉献。zhaozhishi.com

类似软件:网络剪刀手,聚生网管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p2p终结者,局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