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建设 > phpwind后台登录地址(默认的)是什么?
网站建设
/ 电脑网络

phpwind后台登录地址(默认的)是什么?

发布:2008-10-27 21:19:5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phpwind后台默认的登录地址是:你的论坛根目录下的bbs/admin.php,admin.php文件可以自由地重新命名以增强安全。至于管理员用户名与密码在安装时就设置好了。如果忘记了可以修改sql_config.php里的创始人用户名数组和创始人密码数组,也可以phpadmin进入数据库修改 --www.zhaozhishi.com--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phpwind后台登录地址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