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建设 > 一个网站用多个域名会影响排名吗?
网站建设
/ 电脑网络

一个网站用多个域名会影响排名吗?

发布:2008-10-27 22:58:3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一个网站使用用多个域名解析会影响排名吗?这里的排名指的是在搜索引擎上的收录排名,这里讲的多个域名不但指完全不同名称的顶级域名,也包括www等子级域名。一个网站同时被多个域名解析,自然内容相同。搜索引擎判断出重复页面会降低该页面的评级,因此不利于SEO,会影响到网站在百度、GOOGLE上的排名。
     因此有人建议保留一个域名,如果网站已经有多个域名存在,可以考虑设置301重定向。
   基于此,你可能知道为为什么有些站不用空解析而只用www的原因了吧?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网站,多个域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