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建设 > DedeTag Engine Create File False错误解决办法
网站建设
/ 电脑网络

DedeTag Engine Create File False错误解决办法

发布:2008-10-29 22:24:4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有些朋友在使用DEDE程序时可能会遇到“DedeTag Engine Create File False”错误提示,如果你是在生成首页或栏目页时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栏目参数设置问题,看你的列表命名规则有没写上,如:{typedir}/list_{tid}_{page}.html。

笔者在操作生成地图时也遇到过这情形,检查了下,原来是PLUS目录下文件被修改了,具体不知道是哪个文件,索性恢复成官方原版带php后缀的文件,问题解决。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DedeTag Engine Create File False,错误,de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