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软件 > MSN是什么?在哪里下载?怎么用啊?
电脑软件
/ 电脑网络

MSN是什么?在哪里下载?怎么用啊?

发布:2007-07-25 14:00:0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简单地说,MSN是微软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工具,就像QQ一样.随时能够与别人交谈,只不过他靠邮箱来加人为好友,但QQ要通过号码或昵称才能找到.
如果你要用,就先用自己邮箱注册一个MSN登陆就行了
还有重要一点可以更换头像没有等级可言
MSN 全称 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 微软网络服务

MSN Messenger的最新版本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MSN 8 是一种 Internet 软件,它基于 Microsoft 高级技术,可使您和您的家人更有效地利用 Web。MSN 8 是一种优秀的通信工具,使 Internet 浏览更加便捷,并通过一些高级功能加强了联机的安全性。这些高级功能包括家长控制、共同浏览 Web、垃圾邮件保护器和定制其他

"MSN Messenger" 这个字眼是相当含糊的,因为微软用这个术语关系了几个不同部分的消息解决方案.你通过"MSN Messenger 网络"聊天,用来连接MSN Messenger 网络的最流行的程序是"MSN Messenger",而程序在MSN Messenger 网络中使用的语言则是"MSN Messenger 协议"。
参考资料:http://bk.baidu.com/view/1537.htm
MSN(Microsoft Network),是由微软公司在1995年8月24日成立的因特网服务提供商,并随着Windows 95一起发布。MSN原来是一个类似CompuServe及AOL的收费服务,提供拨号上网及增值信息、聊天室等服务,但同时亦允许其它现有互联网用户透过因特网来使用。后来互联网的普及化,使Microsoft将大部份原来要收费的项目,转变为免费的MSN入门网站,这是MSN的第二阶段生命。微软在收购Hotmail之后,不断将旗下的服务重新整合,特别是在它的.NET Passport认证技术成熟之后,MSN扩展了Hotmail、MSN Messenger和MSN Spaces服务,后者是一种博客服务。MSN门户也于近日登陆中国,并与北青报等多个内容提供商联合推出内容服务。
MSN Explorer 是一种 Internet 软件,可用于浏览 Web、与朋友进行交流、收听音乐等等。

MSN Explorer 集 Microsoft 倍受赞誉的 Internet 软件技术(例如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以及 MSN Messenger Service)与其先进的 Web 服务(例如 MSN Hotmail)为一体,为 Web 使用提供了一个简便的软件程序。

Explorer 集成了 Web 上领先的电子邮件——MSN Hotmail 服务,您可从任何启用 Web 功能的 PC 访问帐户,并只需查看导航栏便可知道何时有尚未阅读的电子邮件。
集成的即时消息:集成的 MSN Messenger Service 可允许您在不打开其他程序的情况下,与联机的朋友进行有趣、方便的即时消息交流。
支持多个用户:MSN Explorer 在每台计算机上可支持多达九个密码受保护的帐户,每一个帐户都可有自己的电子邮件、联机联系人、收藏夹和其他自定义设置。
随时访问:您可通过任何与 Internet 相连接的计算机访问电子邮件。某些功能还可通过启用 Web 功能的设备(如移动电话)访问。
全新的外观:MSN Explorer 具有生动、友好的外观,可使您对 Web 的点击访问更加有趣。
Microsoft 智能感知功能:如自动完成等功能的智能技术可存储键入过的网站地址、登录名和密码等。
自定义设置页:您可在此自定义帐户、电子邮件和其他设置。
智能搜索:无论在 Web 上任何位置,都可访问获奖的 MSN Search 服务,该搜索支持 Internet 关键字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MSN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