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软件 > 如何将wps转换成word?用什么转换工具?
电脑软件
/ 电脑网络

如何将wps转换成word?用什么转换工具?

发布:2007-07-25 23:04:4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新版的WPS文件格式和WORD是通用的

在WPS保存文件时直接保存为word文档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话可以把它保存为文档,然后再用word打开再保存就行了,如果还不行那就直接打开wps和word,然后把wps的内容复制到word中就是了。

试试右键单击wps文件,选择“打开方式”-〉“在列表中选择”—〉选中word2003即可。如果需要一直使用word打开wps文件,钩选“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即可。

旧版本的可以用WPS转换器:
下面介绍一下安装WPS转换器的方法。在安装Office 2000时不会自动安装WPS 97/WPS 2000转换器。如果要安装这个转换器,可以在第一张安装盘上找到\PFiles\Common\MSShared\TextConv文件夹,双击“Wps2Word.exe”。这是一个自解压文件,可以自动为Word 2000安装WPS 97/WPS 2000 转换器。这个WPS 97/WPS 2000 转换器也可以用于Office 97。

  当重新启动 Word 并单击“文件”菜单中的“打开”命令时,就会在“文件类型”列表框中找到“WPS DOS file 导入”和“WPS file (*.wps)”选项。 利用这一转换器,可以打开WPS for DOS,WPS 97和WPS 2000 的所有文档,并且会保留原文件的大部分格式信息和嵌入对象。

或者到网上搜一下WPS转换器下载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wps,word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