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教育资源 > 学校信息 > 大连有哪些大学?哪些比较好?
学校信息
/ 教育资源

大连有哪些大学?哪些比较好?

发布:2008-07-17 19:34:36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大连理工大学在大连公认是最好的,是国家级部属大学,211工程大学。

大外的美女 东财的帅哥 对爱色的人来说都是好学校 大工也不错 辽师的美女也很好.有句话流行:好男不娶大外女,好女不嫁东财郎

1本:大连理工 大连海事 东北财经
2本:轻工学院 水产学院(此两学校,部分专业已经上升为一本)辽师,大外(大连外国语学院),医科大学,大连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原名大连铁道学院)……
3本:东软,以上学校都有开设3本学院。

等等。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大连,有哪些,大学,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