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民俗传统 > 各种玫瑰花的颜色分别代表什么?有什么意义?
民俗传统
/ 其它及综合

各种玫瑰花的颜色分别代表什么?有什么意义?

发布:2007-12-07 19:54:4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人们对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视觉感受,并逐渐形成风俗,对玫瑰的不同颜色就有不同的代表意义就是个例子:

以下供参考,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整理:玫瑰: 总的来说象征美丽纯洁的爱情,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含义,是表达爱情的
重点花材。可以用于任何场合,为情人节的专用花材。
玫瑰( 红) : 热恋、深爱着你、相爱、真心实意。
玫瑰(粉红): 初恋、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玫瑰(粉): 永远的爱、特别的关怀。
玫瑰(白): 纯纯的爱、天真、纯洁、尊敬、高贵。
玫瑰( 黄) : 失恋、褪去的爱、道歉。
玫瑰(黑色): 有个性和创意。
玫瑰(蓝紫色):珍贵、珍稀。
玫瑰(橙黄色):富有青春气息、美丽。
玫瑰(绿白色):纯真、俭朴或赤子之心。
玫瑰(双色): 矛盾或兴趣较多。
玫瑰(橙红色):初恋的心情。

玫瑰颜色丰富,不同颜色有着不同的寓意:
粉玫瑰花语---初恋 红玫瑰花语---热恋 橙红色玫瑰花语---羞怯
黄玫瑰花语---道歉 白玫瑰花语---尊敬 淡绿色玫瑰花语---青春长驻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玫瑰花,颜色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