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电影电视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作者明晓溪介绍
电影电视
/ 文娱体艺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作者明晓溪介绍

发布:2008-08-26 23:21:0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某电视台正播出青春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是由明晓溪的作品改编的。

笔名:明晓溪 (真实姓名未知)

性别:女
生日:5月26日 (出生年不详)
身高:163cm   (不算高)
星座:双子座
血型:B
学历:硕士
院校:武汉大学
专业:理论经济学 国际贸易  (这个时代“不务正业”的人多,业余的玩得也不错)
照片:没有正式公布,网上所有号称“明晓溪”的照片都是假的
爱好:爱睡觉、爱看漫画、电视和小说、爱吃巧克力、爱喝果汁、爱逛街、爱聊天……像每个普通的小女人一样,有点懒又有点馋。喜欢买耳环,尤其是华丽复古的耳环。
性格:典型的双子座B型血性格,最幸福的心愿是能拥有一个如大海般温柔包容的爱人,一群知心的朋友,还有一份轻松的工作,不要太有钱,也不要太没钱……这样的生活,美丽到连做梦也会笑吧。

喜欢的颜色:蓝色 (目前的= = 阶段性变化…)
喜欢的运动:逛街 (女人的通病)
主要作品:明若晓溪》三部曲→《水晶般透明》《冬日最灿烂的阳光》《无往而不胜的童话》
《烈火如歌Ⅰ》、《烈火如歌Ⅱ》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小魔女必杀技》等官方论坛:http://www.mingxiaoxi.com 新浪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mingxiaoxi

新浪读书网阅读原作http://book.sina.com.cn/nzt/lit/tianshiaini/index.s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作者,明晓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