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音乐动漫 > 《让泪化作相思雨》的原唱和创作者是谁?
音乐动漫
/ 文娱体艺

《让泪化作相思雨》的原唱和创作者是谁?

发布:2008-07-31 10:36:27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原唱:南合文斗
专辑:混了31年

据资料“1994年的校园民谣运动风起云涌,同样作为歌曲创作高手的文斗自然也成为潮头人物。这期间,文斗创作了《让泪化作相思雨》,在校园中广为传唱。多年后这首歌曲还在网络上不经意地火了一把……”

相关评论“那是一个白衣飘飘的年代,记忆中,爱情是带有鲜艳色彩的。随着韶华的老去,爱情逐渐变得模糊、色彩也倾向于黑白照片一样。但是满天飘过的,仍然是让人悸动的泪水,是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南合文斗在这首歌中倾尽全力进行了演绎,两个人的嗓音在这首歌中也有最大程度的特色体现。伴随着仓劲高亢的电吉它SOLO,高潮部分的和声会让听众有种撕心裂肺的震撼”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让泪化作相思雨,原唱,创作者,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