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电影电视 > 电影《伊拉克恶狼谷》是哪国拍摄的?
电影电视
/ 文娱体艺

电影《伊拉克恶狼谷》是哪国拍摄的?

发布:2008-10-02 22:24:1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2006年上映的电影《伊拉克恶狼谷》(英文名:Valley Of The Wolves Iraq )是土耳其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该片以伊拉克战争为背景,讲述了美军凌辱土耳其士兵,更在伊拉克平民的婚礼上大肆杀戮,连儿童也不放过,最后把平民抓进监狱,供医生切割器官售卖的故事。而早在该片尚未上映时就已先声夺人,预售电影票不仅大卖,而且土耳其人都认为影片道出了美军的残忍,并借此呼吁美国人好好反省。
网友评论:这是部打鬼子的片子 ,是部愚蠢的片子,不艺术,但是很解气,值得看
附:伊拉克战争中土耳其与美国的关系:土耳其长期被美国视为中东地区最重要的战略盟国之一。美国要求土耳其允许美军通过其领土开辟伊拉克战争北方战线,但由于民众反战、对战争后果的担心等因素,土耳其没有答应美国的要求。美国还强烈反对土耳其向伊拉克北部派军队,担心土军与伊拉克库尔德人发生冲突。土美关系因伊拉克战争而出现一些裂痕。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电影,《伊拉克恶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