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明星八卦 > 陈燮霞的个人资料、简历
明星八卦
/ 文娱体艺

陈燮霞的个人资料、简历

发布:2008-08-09 12:55:0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陈燮霞简介

出生地:中国广东
出生日期:1983.08.01 (有一种说法是1月8日,星座: 魔羯座)
 身高:1.50米
体重:48公斤
项目:举重
陈燮霞,中国国家举重队运动员,女子48公斤级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在近两年一系列的比赛中表现尤为抢眼。陈燮霞来自八一队,四肢协调且力量均衡,肌肉强健而富有弹性,属于典型的女子力量型身材。2007年首次参加世锦赛,就夺得女子48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主要成绩:2007年亚锦赛女子48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并以120公斤打破挺举世界纪录;2007年世锦赛女子48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

图文-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 陈燮霞个人资料、简历

图文-陈燮霞获得首金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陈燮霞,个人资料,奥运会,举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