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体育运动 >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是什么歌?
体育运动
/ 文娱体艺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是什么歌?

发布:2008-06-06 11:11:5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确定下来了吗?有些网友说是张靓颖的《open up your dream 》,还有人说是周笔畅的openupyourdream 梦想在望,有的说是《北京欢迎你》……其实奥运会主题曲还没有公布,听说奥运会主题曲只有等到奥运会开始时才公布,也就是说要到2008年8月8日那天。 

 候选歌曲有哪些呢?请大家看看-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优秀奖歌曲http://www.beijing2008.cn/100days/official/s214328015/n214330948.shtml 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官方网站上的。另外,其它一些知名歌手唱的和奥运会有关的可看看http://xz.netsh.com/bbs/786688/html/tree_30321710.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