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音乐动漫 > 08奥运会闭幕式歌曲《难说再见》歌词
音乐动漫
/ 文娱体艺

08奥运会闭幕式歌曲《难说再见》歌词

发布:2008-08-23 20:10:2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歌曲《难说再见》将由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四位巨星在24日的奥运闭幕式上联袂献唱。这首《难说再见》将成为北京奥运跟世界话离别的标志性符号。   
     《难说再见》是由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王平久处长创作,,《WEAREREADY》的作曲者金培达谱曲,陈少琪监制。
   
  08年奥运会闭幕式明天24日就要闭幕了,与开幕式不同的是,这次提前公布了闭幕式歌曲。

        习惯一起走过
  没想你不在的生活
  泪雨也是阳光闪烁
  是避风的角落
  离开会成最美的洒脱
  
  眼是心的守诺
  我和你不逃过
  你是我一辈子的收获
  
  难说再见
  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
  难说再见
  永远不忘转身瞬间
  海阔天空在明天
  再相见


上面的歌曲并非奥运闭幕主题曲。另有消息称,著名歌手宋祖英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手多明戈联袂演绎闭幕式主题曲。另一首歌曲《北京北京我爱你》也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演唱歌曲。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08,奥运会闭幕式歌曲,难说再见,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