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财税金融 > 纳税人如何办理延期申报?
财税金融
/ 商业经济

纳税人如何办理延期申报?

发布:2007-09-12 21:57:0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纳税人如何办理延期申报?

  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期办理纳税申报或者报送代扣代缴、代收 代缴报告书的,应当在有关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期限或者税务机关根据法 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期限内向税务机关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延期申报申请表》, 经税务机关审批后,核准延长期限;但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 先预缴税款,在批准的延期内办理纳税结算和申报手续。

延期申报申请表

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名称

 

税务登记证号码

 

经济性质

 

延期申报的税种

 

税款所属时间

 

法定申报期

 

申请延期申报的期限

 

延期申报的原因

 

纳税人签章

年 月 日

主管税务机关审批

准予延期申报期限

 

(公章)年 月 日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