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财税金融 > 怎么解释固定资产折旧?
财税金融
/ 商业经济

怎么解释固定资产折旧?

发布:2007-12-25 18:40:2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固定资产折旧是指固定资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损耗而逐渐转移到成本、费用中去的那部分价值。或者说,固定资产折旧是指一定时期内为弥补固定资产耗损按照核定的固定资产折旧率实际提取的价值,或按照国民经济核算统一规定的折旧率虚拟计算的价值。它反映了固定资产在当期生产中的价值转移。

相关知识:资产是指过去的交易、事项形成并由企业拥有或者控制的资源,该资源预期会给企业带来经济利益。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编录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固定资产,折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