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贸易 > 国际流行的四C行销法指的是什么?
贸易
/ 商业经济

国际流行的四C行销法指的是什么?

发布:2008-05-03 22:56:4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四C行销法中的“四C”是指消费者的欲望与需求(Consumer Wants and Needs)、满足消费者的欲望与需求的成本(Cost to Satisfy the Wants and Needs)、购买的便利(Convenience to Buy)和沟通(Communication)。这种行销法是对以前“四P”说的革新。{“四P”说认为经销离不开产品(Product)、价格(Place)、通路(Place)和促销(Promotion)}

[=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编录=]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国际流行,四C,行销法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